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回想

这个星期是form3 PMR 的考试……哈哈,不知为什么特别回味的。
以前我是以什么心情去考试的呢?现在想起来……忘了。呵呵,真的忘了。
但却能回味。
看到form 3学生跑去问周老师(a chow)要怎样写KOMSAS,
他们很匆忙很匆忙的问,不知为什么a chow也很匆忙很匆忙的回答她们。以前我也是给a chow 教国语的。但我们给a chow 的心情很像不同。
我们给他的是——轻松、不在乎的。不知是我们差还是什么,这种心情让老师们都为我们担忧。
结果成绩……哈哈(不用讲应该比较好)
今天他们考完了,我们开始考试了,就是明天。
今年很像没有考试的感觉,一直以平常心去考,好事?坏事?我也不懂。
紧张的气氛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又是让老师们担忧的一班……

明天去创作讲座会,没有考bio 和 add-math……跟老师讲了,
他们却用仇恨的眼神看着我:“你将会的零分”=.="
可怜还是可悲?

为了明年的舞台剧排演的稿子,完成了第一幕用了 3 天,
但要想接下来的稿子却用了我一个星期……灵感这东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因为我刚巧的看到CANDICE 拿着九把刀《妈,亲一下》让我的灵感跑了出来……
蛮感谢她的……

希望明天的讲座会会有不错的收获^^
赶功课了……部落客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