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是祸是福?

今年算是我最有成就的第二次,拿了四张文凭。
  1. 学长文凭
  2. MERIT分数最高文凭
  3. 音响文凭
  4. 美化校园文凭
其实这些都是无缘无故的拿到,用无缘无故讲法不如说不知不觉。
我不知不觉被老师委托PMR要去画壁画,用三个月花两个艺术性的壁画,一个虎鲸(不过没人知道他叫虎鲸。)
又不知不觉在FORM1 的时候帮周水清师(A CHOW)搬椅子搬到去中学界的技术人员
MERIT分数最高的文凭就拿的莫名其妙,我又没有帮老师做过什么事情,却拿到这份奖。那得太奇怪了。为什么……(还在想)
学长的就不用说吧。

今天学校放假,我和我组员必须到学校去彩排舞台剧,毫不意外的我们必须在星期一表演给所有同学和老师和校长。我们都不知好还是不好,还在考试期间做这些事情。
人说献丑了,都是假假的。然后表演的栩栩如生等的演出。
我说献丑了,不是假假的,表演不懂可不可成功……有点害怕。
希望上天保佑我当天真的能成功。

***************

今天看了一部很不错的电影《TAKER》18+
好赞哦.!讲述一群应验丰富的劫匪,如何精打细算,地去做一单抢劫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