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我爱华文。

今天我告诉妈妈,我今年华文科没及格过。
妈:你一直不及格,你明年SPM还想要拿华语吗?
我:要,为什么不要?
妈:因为你一直不及格。
我:为什么不不及格就不要拿。
妈:因为你的成绩会出现多个一红。
我:拿了我也没办法啊,我觉得我对我的书写蛮有信心的。
妈:那为什么还不及格?
我:没办法,因为写写下,作文变散文。离题了。
妈:为什么作文会散掉?
我:我爱写散文啊,不知不觉就……
妈:那以后写小心点咯。
我:哦。

其实有时我都不懂我在写什么,每次写文章的时候,都是不由自主的凭感觉写下去。感觉没了,笔就停了。很不由自主的。朋友看了我小说八十巴仙都说不明白,虽然拼命的解释。今年的华语考试,很不幸的。没及格过。我想如果换成别人,都会放弃吧。但不知为什么,我不及格一次,我越爱写华文,越想写文章。
今年的FINAL EXAM ,华语作文题目是:我的未来,我的梦。
我很想写我想做一名作家。但不知为什么,就是写不出情感出来。
我的未来会是我的未来吗?我的梦将会成真吗?
小学,我有三个志愿:1. 演员、运动员、科学家
中学,我有三个愿望:1.演员、白粉家、作家
现在,我再问自己的话,我想说凭感觉走吧……我是一只没有体重的人,随风而行,随海而飘。
因为我现在是位浪人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