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杀人没有罪

杀人没有罪!!!
这一切的权利都福利给发疯的人。
就因为发疯所以杀人没有罪。(废话!==lll)

“被告宣判无罪!乓乓!”法官正式宣布一名女子用砖块猛打她那强奸五年的亲生爸爸的生殖器官。那种痛快,哈哈,那种痛快……


“我来宣布!这届剑圣是火黑!”司仪高举火黑的手。
“啊啊啊啊!!!”火黑呐喊。
这一声怎么也热不起现场的观众,因为……他杀了他们心目中的剑圣。以最极端的手法——斩下首脑。在之前的选拔赛也一样,与他决斗的都不留活口。
但他杀人没有罪。


“哈哈哈哈!就我啊!求我啊!,怎么不说话了?”一名小孩那着一把沾了血的刀,对着被他毒哑亲身父母说。明明他们就说不出。最后也对他父母做了惨不忍睹的事情。他这么做只为了一件事——请你们注意我。每个人都想他疯了,对!他真的疯了。因为他知道他不疯,他父母是不会注意他的。他曾经做了不疯的事情是他父母注意他。如果事情成了,结局会这样吗?
他杀人没有罪,他换来了他以准备面对的结局。他要她父母死也要注意他!

哈哈……哈哈……哈哈!!
杀人真的……真的没有罪吗?
真的没有罪……

哈哈哈哈,我笑着笑着,悲伤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为什么呢?我明明把大家都讨厌的老师给杀了,为什么眼睛还会流泪?
当时的我站在老师黑白照的面前,鞠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