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爱!

这次是我第一次写有关爱情的东西,这是为了避免有人认为我是同性恋者。(厚厚)
我不擅长写爱情故事,当然也不怎么会写爱情文章。
今天写这篇文章,只纯属于心血来潮。所以大家,看看就算,哈哈。

我是一名擅长喜欢女生的人,但不怎么会追女生的人。
在我十七岁以来,我曾爱国两个女生。认识我的,你们都知道的。在2009年,我曾跟朋友说,在初中评估考后,一定追到她!结果如你们说见,我失败了。哈哈,说来惭愧,我也没怎么表示我是真的爱她,追到才怪。(除非那女生真的喜欢我。)

我以前曾以为那女生很容易追,因为她样子看起来很单纯,可爱……呵呵。
直到中四时,我开始展开一切行动。每晚打电话给她,发简讯,为她倒数日子。所有你们意想不到的举动,我全都做了。可是,就当我差那么一些些机会时,我们吵了架。

发生情侣们最容易感情破裂的事情——吵架。那天起,她不再跟我说话了,对我有所回避。那天起,我们的话少了,不发简讯了。说真的,我的心真的很伤。因为花很多心思追你的是我。因为一次吵架而从即将成为情侣打成初次见面的朋友。可能是我太没用吧,哈哈。

结尾,我到最后说真的很想跟你说一句:“我爱你,陈婉仪。”
你曾说过你不相信会有一个人会爱你追你超过两年以上。
我可跟你承诺,我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