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模仿

我曾经有想过,如果我是他我会是怎么样的人?他的生活习惯又是什么?
好奇,没错我就是好奇。
人类的好奇可以把一只猫活活的杀死,只是为了证明它是否真的有九条命。
因为好奇,我曾幻想如果自己是猫神那么神神化化,如果自己是KEN那么的无厘头,如果自己是志成活得那么自信,如果自己是DES KOR 活得那么的与世无争……心里有说不出的冲动想去与他们尝试去替换角色。当然这不只是淡淡地去幻想,我才尝试过去模仿他们、他们的个性、举动等。


答案的结果很自然的——失败,我竟然会不知不觉的做我自己。这种说不出的感觉,让我不由自主的晃掉。想了很久,为什么。为什么?是不是我还没真正去了解角色的一点一滴、一举一动吗?还是说,我只是想做自己。

可能,
每个人都有个梦想,一个无人可取代的。
因为这一个梦想,这一个梦想这一个梦想!
人的心变得更独一无二,因为这一个梦想,没有人可以复制谁。

模仿这一种的东西,是没有人能百分百的做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