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

曾在小说看过这句话
寂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渐渐地习惯了寂寞

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共写了至少有三百余文章,写了有四年之久。
写了四年、坚持了四年、寂寞了四年。
写作的旅途是孤独的,这是每个所讲所了解到的,
因为是你自己创造了你自己的世界,你的梦,你喜欢的人物,和你的乌托邦。

我不会画画,因为我画画很烂
所以我选择了写文章。
我爱幻想,因为这是我的天赋(我自认)
所以我开始写小说。

回想自己刚开始写部落格的心情,


今天是我第一天和第一次写blog。。。

不然先自我介绍 哈哈
我是家阳 一名蛮幼稚又不怎么聪明的人一直希望拿到超过50总平均也是蛮开朗的啦。。
我今年14岁
我的希望是能和以前的朋友在一起 T_T
很希望有这一天




BLOGGER 是把心事讲出来给大家我想应该是酱吧。
所以我就开了这个部落格啦


哈哈现在想想当时的我,超青涩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