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高中生涯的挚友 之 陈志成篇


“我的偶像是大泽佑香,我不是喜欢她的身材而是就算她被一群男人干,也能表现出享受的感觉,这才叫专业的演技。”
你们没看错,说这句话的人就是照片本人,陈志成 (你喜欢的话,可以倒转来念。)

说真的,志成是我这高中生涯中,最真的朋友。
他不爽你:“他妈的,你不信的话不会去问老师啊,问我干吗?”
他不认同你明明没有生病,却装病还不要去补习:“呐,一点点病就说不要去补习,这样又浪费妈妈的钱,你懂不懂什么叫感恩的!”

志成就是这样的朋友,有话直说不怕伤到任何人,因为他说:“怕被重伤就不要做对不起自己的事啦!”
因为这样,我从来没想过骗这一位正直、可靠地朋友。
他的可靠,他愿意花他打手枪的时间,帮你去找东西。你有障碍是,他会介绍一些A片网站给你去消遣一下,虽然只是视觉上的享受地说。

因为有他这一位朋友,我会不顾一切得陪他去做热血的事——画壁画

可是,就算我有一位这么多正能量的朋友,我仍然无法违背我的原则(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我记得我在初中三认识他时,他还是一位蠢到对每一位好朋友一点防范心地蠢人。

“志成你看美女!”我把手指指向精力旺盛的太阳
“妈的!”他往了过去。

或者,

他跟人争执蘑菇跟灵芝是不是同类的时候,我插了进来……
“那里是……”志成以为我会帮他说话“是灵芝啦”
“对……妈的!”

或者说,
我们说说超冷得笑话后谈论一对男女在便利商店搞一夜站( 不是 ONE NIGHT STAY),午夜时分有一位强盗闯了进来。
“你知道他们应该怎么办?”
“哈哈,不知道”志成还没从上一个笑话抽离回来。
“笨蛋!当然是报警啦!”我一本正经的告诉他。
“NZE~~”
完全被抽离,之后就轮到我笑了。
可是今年以来,我的所有招式完全对他免疫。可能他被骗太多次、被骗到精了!


怎么可以好好的整他一次啊!!

志成,我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在厕所看见条有十公分那么长的黑色大便。
我还记得我们曾一天内无休的大笑三十分钟、再大笑十五分钟、再大笑五分钟!

希望日后的我们还有机会的做出这些事情,但希望不要再看到十公分的黑色大便,那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