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高中生涯的挚友 之 温丝晴篇


“我有一个朋友,她叫温丝晴。温暖的温,丝绸之路的丝,天晴的晴.
名字很美,对吧?”我是这么描述我这一位挚友。
我记得我认识她时在初中三那年,那年我不知在学校干什么,忽然之间被她叫来,说:“HI”
“HI”我回。
blablabla……
中间的情节,我不知该怎么描述,但我可说的是那之后我们成为了朋友(废话!)

女孩哭,会变丑的……

丝晴是名开朗、活泼、热情性格的女孩子,并且拥有强大的正能量!
她那开朗活泼的个性,每次都会让周遭的人开心,想哭的人会破涕为笑;这也是因为她不希望周遭人难过。
丝晴是我这一个高中生涯里,最称职当一位听故事的人。她都会很认真的听完大家的故事,哭诉并尽她的能力去帮忙及安慰。可是,有些事情她每次都会坚定地跟我们讲:“说完了吗?说完了就该行动。还呆在这里干嘛?去啊!”
“帅吧”
她就是这种人。

“毕竟我们到头来只是聆听者,就算有什么事情”她总是让我有着一种感觉
我相信和她相识的朋友一定会这么认为吧。不信?还不去跟她做朋友?

“有点难为情了~~”

正所谓人不可貌相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