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高中生涯的挚友 之 李锦鸿篇

自在《无题》帖里,做了一个很神圣的角色——布兰生(译名:BRA 神)


这是BRA神,最美的一张照片 XD

BRA 神是我初中三认识的一位朋友。别看他看起来呆呆的,常常让人有不可思议的一面。这也让我再次证明,人类的潜能是无法测量的。
据说,BRA 神 以前是一位很懒的聪明人(请不要注意我的右胸被右手按着),初中二那年很爱旷课的他常常到学校附近的网咖打电动。人生真是无可限量啊~~
我在想如果上天没再这世上留意这一位男生的时候,看来全校第一名的男人非我莫属了吧哈哈哈哈



九把刀在书里有写了这么一句:“BUT! 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一个BUT!

上帝在他的人生遇到某些很重要的人物,至于是谁我也不爱清楚,因为我不是他
牠让BRA 神有了人生的其中一个转折点,还转得很厉害呢!成绩开始突飞猛涨,平时只有那么一点点朋友的他,交涉也开始广大。

BRA 神 喜欢拍照不戴眼镜

BRA 神有一个让我很敬佩的一个性格,那就是 永不罢休
尤其是爱。
由于在初中三的一场历练(无可奉告,问当事人好了)后,他对爱有个执着,虽然常常,我们也没有办法强制喜欢的人也得喜欢自己。BUT! 我们可以用我们的爱让喜欢的人喜欢上自己。因为如此BRA 神也把持这一种信念,去追求他新的目标。
感动
他为他心爱的女生,在他生日的时候送她一只昂贵的手表(虽然只是一百多令吉,但对我来说很多。)他还大费心思的去作了一首歌曲,在她生日的晚上,送上。
可惜的是,上天就是那么爱玩弄他。
他和她心爱的人和朋友庆祝完生日派对的当天晚上,
嘟嘟……嘟嘟……嘟……
“喂……”
当晚的BRA 神听到电话接通,开声唱他为他喜欢的人所做的词和曲,
可惜的是,当他唱到一半的时候……才发现他打错给别人了……


这是他让我对他有很深刻印象的一次。
虽然失败了,但请他能再接再厉……不过不要做小三哦……


让我们BRA 神 致敬,SPM 九九大顺,追女孩的事………(无言)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