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无题

九把刀说了一句:“要爱一个人,就是为她做你从不做的事情给她。”

字体很撩乱的我,再练习写字 ……很瞎小=.=ll




没错!其中一个就是为自己心爱的人包礼物,写下祝福语。但爱说废话的我竟然也有不知该给什么祝福语的时候?!当时距离去婉仪的派对还有一小时的时间。⊙﹏⊙b汗


很神圣的锦鸿,化名Bra神


我妈常说:“出外靠朋友”
当然当你面对不知所措的时候,你的BUDDY都会很讲义气(说实在的其实是八卦想知道剧情是如何走下去)得对我说……
锦鸿:“家阳,有时候男人就是要在该出手的时候,就应该狠狠的出手。”
因为这一句话,我做了一件很热血的事情,当然这也是我此生难忘的。
(注:过程中当然也是靠朋友的建议和鼓励,才能办到的)
我、锦鸿和YIKERN LOOI 走到台上,跟驻唱歌手说:“我要唱一首歌给我的朋友,生日快乐”
之后。在场的所有顾客,都往台上望着我。心想:哇塞,这人该不会吧……
当然,应该不负他们所望,我接下来的举动吧
哇塞,这情景真的是……非墨笔形容!!
但重点是,主角用感动到。


鸡扒搭配摩卡或卡波斯诺 也蛮不错哦


婉仪生日派对



米往往、米往往 

等待……是男人的天职



!!!最后祝陈婉怡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