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书展一游


说真的,很爱阅读小说的我。想到书展有一股说不出的兴奋,跟自己的“老死”到书展狂购!当然,每个人都是醉翁……不,是书翁。
下面图片的三位男生,都是意图不可轨的人。在意的不是买书……而是 xxxx(为了保住他们的隐私,而我的命。不过懂他们的人,都知道的啦。)
说真的,逛书展不能只要男生或同性的去,因为这样不只让自己觉得很DRY还很没情调。所以我还预订几位女性朋友一同去。为何说预定呢?当然他们是很难越到的,也不能说她们很多人约,而是她们现在的生命里只有补习!

到了书展,大家自己走自己的,购买大家所喜好的。
我,当然是购买九把刀的小说  o(≧v≦)o~~




到了书展,大家自己走自己的,购买大家所喜好的。
我,当然是购买九把刀的小说  o(≧v≦)o~~
上帝就是很喜欢作弄人,人家越想要的东西,往往都是越难得到的。就比如说我在寻找九把刀的小说时。问了数十个招待员,竟然没有一位帮我找到九把刀的专栏!!!
真的是……
害得我,被逼要一个个的找,一个个的看。
~~o(>_<)o ~~




星期一当天,不知怎么了。我的朋友、老相好都不约而同的在书展出现。如邪教、美燕、镇汶、鸿健……等等等。当然,还少不了一个正妹和她的姐姐\\^o^//


女人生来就有购物的才能,这可不是盖的!
天花板说:“为什么要这么早就回?” 当时的时间是1:33左右,我们以逛了尽两个小时。
“平常的我都是逛到六点才回的。”
冏rz
没办法,女人当逛街是一种享受。有一句话说得好:“就算体力有多差的女生,也能逛街逛到十个小时;但,就算体力有多好的男生,却没办法逛街超过四个小时。”
而我,也只能撑那短短的四个小时。




在书展有一个地方,仿佛是男生们的进去,那就是——言情小说专区。
那里不只有没有男生到那购买言情小说,而且百分之九十都是女生!!(百分之十是路过的男性以及招待员。)挺爱看小说的我,从来没看过这些言情小说,可以说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也可以说我不怎么喜欢爱来爱去的情节。就算过程有不同但结局仍都是一样的——他们在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