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我敬爱·九把刀 宣战吧!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偶像,一个你敬佩的人。当然偶像且只能有一个,一个你敬佩得让你五体投地的那一种。而我选择的是是當今華人文壇創作幅度最大的作家。
他是最幸運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
当然,没有人会无端端的去敬佩一个人、除非他很强。

你认为我为什么要选你?九把刀经纪人柴姐当时这么问一个初来报到的网路小说家
他是这么说的
强?怎么强法?柴姐问
就是强。他一本正经地说。



就这样,一名很的小说家,九把刀。开始他奇迹般的创作,至于如何的奇迹,我不想多说。
一个一年写十四本小说的纪录的男人,一个曾在17岁那年追一名女生追了八年的男人,一个打造时光机想回到过去的男人。

·就是九把刀

特别介绍他的我,也希望有一天能个他一样……不,而是有一天我能比他更强,并比他早一天登上巅峰造极的世界 

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

一场永无停止的战争,即将开始……
时间:当我出版第一本小说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