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选择

今天,我做了人生中伟大的决定,我出航了。
我带着《海贼王》里的蒙奇·D·路飞的心态,虽然我没想他那么伟大,想成为海贼王。
在地球上将近七十亿人口,过了整整十七年多的生活,经历了多多少少,大大小小的事情,遇见不少事物。今天的我,与家人,与自己,驾驶黄金梅里号航行伟大航道。
每一天,我都不知自己在盼望着什么。每天都在想,我每一次许下的愿望会不会成功,会不会实现?
为什么?
这也是我想问的问题。
为什么?
是不是我的愿望太过离谱?是不是我的愿望太难实现了?
我要的东西很过分吗?
我跟上天祈求给一百万的美金吗?
还是让我成为世界的王?
!?

!?

!?

!?

不是……

我要的只不过是个梦想,我妈曾跟我说:“梦想是不能当饭吃。世界上有多少个九把刀?世界上有多少个刘德华?世界上有多少个爱迪生?我知道现在你很年轻,我可以认同你们这年纪的心情,但!你要清楚!我的人生里没有多少个十年陪你玩!甚至几个三年我也不知道。”

这一句话!这一句话!
狠狠的把我的心给挤压着。

“我知道……”我说。

我真的知道……




就在我想放弃这航道,航行180°度转时……

“我让你去。”






我吓了一跳。


我妈就是这样,很喜欢把人推向绝望的黑洞,再把人硬生生的拉出来,然后干骂几句,再给予100巴仙的支持。
妈,我真的好爱你。
我爱你这一份个性,我爱你就算不赞同我们所做的一切但却给予无私的爱与支持。

就这样,我参加了剧场新力军培训队。
虽然我不知,未来的动向会是怎样,但……还是见一步,看一步吧^^

因为我别无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