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问路?打劫?

天没亮,我一如往常的从家里走出到附近的巴士站跟Bra神等车,打篮球。
我们坐在椅子上,街上很宁静,街道没车没什么人,仿佛像死城一样。
而我便坐在那里傻傻的等着巴士的到来,而Bra神就在我旁边边等巴士便玩着他的Iphone 4S
“你电话不是坏掉了吗?”我问。很无聊的问。
“之前一直打不到电话,不懂做么它自己好回。”Bra 神继续玩他的电话。


忽然之间,一位摩多骑士(还是华人。)突然驾车到我们俩的面前,问:“Hey,靓仔,你知道Pandan Jaya 在那里吗?”
我很冷静的对着他说:“你左转再转右就是了。”
在我一旁的Bra 神便赶紧收起他的电话。
之后那他妈的骑士既然脱下头盔,在口袋拿起菸,来抽。

不懂说是幸运还是巧合,我们要等的巴士来了,我招招手意识巴士停下来,上车。
在最后,我还很好心地跟那位企图想打劫的摩多骑士说了重复的话:“左转再转右就是了。”
滴了卡,我便跟在我身后买票的Bra神说:“他妈的,你知道你差点被打枪吗?”
“我知道,所以我把电话收起来。”Bra神很冷静的回应。

我们找到位子坐下(其实巴士上只不过有一位司机和三位乘客,当然包括我和Bra 神。),边看着那位欠屌的人,驾着摩多,转右!你没看错,我也没看错!干他妈的!他既然转右!
你真的是要打劫我们!



“妈的,他不是想打枪我们还会是什么?”我干炮Bra神。
Bra神瞬间当机,然后说:“好彩,电话没被抢过掉……不过他只有一个人,我们有两个,他应该抢不到吧。”
“妈的,不给他有埋伏啊?”我仍然继续干炮他,心有说不出的愤怒。

都叫你不要整天拿电话出来玩的啦!你以为马来西亚现在很安全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