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是这样子的

是这样子的,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两个月又六天。两人虽然没什么吵架,却很爱闹奇怪的情绪。
是这样子的,两人在一起后,我们不论生理还是心理都开始有了变化,听说是正常的。听说……
是这样子的,有人渐渐夜睡,也有人渐渐早睡;有人从不吃意大利粉,渐渐知道意大利粉的味道与区别;有人不用华语打简讯;渐渐使用;有人是不咬人,但有人的牙齿却小孩小牙齿一样什么都要咬。
是这样子的,啊馨预言家说我们度过甜蜜期后,一定会开始吵架吵得很凶,发现彼此的不同点。
是这样子的, 啊馨是我的情人,也是我很要好的朋友,说真的没了她,我想走在梦想的路的我一定很孤单。
感谢你,陪我走着现在最难熬的路。

但,
是这样子的,啊馨很想跟我说过,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不会是陪你挨苦的人。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是这样子的……”

是这样子的,有人在期末考时,叫我陪她读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