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今天

今天是我第一天和第一次写blog。。。
不然先自我介绍 哈哈
我是家阳 一名蛮幼稚又不怎么聪明的人一直希望拿到超过50总平均也是蛮开朗的啦。。
我今年14岁
我的希望是能和以前的朋友在一起 T_T
很希望有这一天


BLOGGER 是把心事讲出来给大家我想应该是酱吧。
所以我就开了这个部落格啦



-----------------------------------------完毕---------------------------------------------------







今天就酱了~~~
今天的题目叫:今天
今天做了没有内容的部落格。。
希望观者明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