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虚惊一场

昨晚我打完球过后,就很累
冲完凉,就做projek和做功课
到了十点时分,因为我的姐姐要开O.T.
所以妈妈和爸爸去载她
我就偷偷玩电脑作部落格
突然妈妈打来,问我我打你的电话你怎么没听
当时的我还没留意我的电话
我就说:“可能电话不会响。”
她就挂了
这是我才留意它仂,就找找找。
竟然找不到,我当时很怕。
完了完了。。。。
就用家里电话打去,有通可是没响
打了5,6次,终于通了 可是不是我的声音
我说hallo
他就说hallo
就挂了
我在打去
不通了
我一直打一直打
过后又是一个男生的声音
我讲英文:"hallo who are u"
他就讲“who are u”
我讲“this is my phone , are u taking..”
他就笑。。挂
突然妈妈打来,我跟她讲我的电话不见了。。。
妈妈就讲回来再讲
回来了,妈妈就教训我一顿。。。
突然爸爸讲给回他拉,我都没听到爸爸在讲什么
突然听到我的电话铃声响了
我很高兴,原来妈妈是在试我
其实我的电话掉在车里忘了拿


完毕

希望大家别像我一样,把东西弄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