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没去学校

今天是拜五,虽然明天放假,但今天只上两个小时,不如不上
哈哈哈 我酱看起来蛮坏的
因为今天没读书 就早起把功课做完。。
功课阿 功课 真的很多阿 KH 抄 还有很多FOLIO没做 MORAL, GEOGRAFI 还有历史的还没交
moral 的要拍照
真的很多阿~~~


突然,一些跟我一样没去学校的同学, 叫我打球。
我就问他们“你们在那里?”
他们说:“球场”
哇酱早 才11。30 而已仂。。。
就这样我就跟他们打球咯
这是我爸要上机场要等两个小时
那我只好做功课咯
不知为什么 在一点时,每一条路都很塞车 塞到两点才到 在路上时,一群朋友都在吹我 快点
他们只是为了网而已 要不是就不会吹我啦 ><
就这样我就一直打到六点时分
没出学校的日子就将过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