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一笑治百病

哈哈哈哈,

三年来不断的笑声,

因为这个笑声带来不少的气氛,

有时让人很烦,有时让人消遣,有时让人身体健康。

为了让我的有些名声,便自称“爱冷笑话的我”或“冷人”

别小看这些东西,他的印象力真的很大很大,

它可让很酷的人变得“cool”,让很悠闲的人便得充实




笑。。。

对有些人来说,它可让你开怀,让你清爽

但对有些人来说,它是让你暂时把伤心藏起来



对我来说,

这两样有可能是对的。。。

有时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的时候,讲一些冷笑话给自己或朋友

真的可以暂时把伤心给藏起来,当你回想的时候,伤心的感觉已经没了

当我看到朋友很伤心或悠闲,就会是我发挥的时候了

那些伤心的朋友听了我的冷笑话,有些会配合我笑了起来,

有些朋友就笑也不笑,但我知道他有听下去的,只是笑不出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