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乱乱的一天

不知不觉又到了星期三,

哈哈,感觉时间已经不翼而飞,追也追不回。

算啦,要走的就让“它”走吧!虽然有点稀罕。。。。

(感觉乱乱的……)

今天学校的书包轻得不能再轻,感觉乖怪的,

有点不习惯,因为以前的书包都蛮重的……

但不像CHIN HUANG的那么重,

因为他跟我说“我上次整理书包的时候,抄出大约有5CM以上的废自”

今天我们有3节没有教课的老师。。

SIVIK节,女老师就不让我们讲话,闷闷的,

当时坐我隔壁的SZE XIAN就看鸡皮疙瘩的书,

而我的书就给BOOI借去了……我就被逼看华语课外书,

那里整本的理解题我都看完了……

看完后,看看周围发现CHIN HUANG 很用功的看SCIENCE书,

但是假假的,因为他看书的时候血糖当场降低,所以有看等于没看(他跟我讲的)

哈哈

到了PJ节,

我闷酒被叫到BILIK MEDIA 看历史片,由于有我和被我影响的朋友在场

当然是不会被闷到拉,

而且那个时代的特效不是那么先进所以很容易给我们抓到“痛脚”

历史片是讲KOMUNIS的,所以可听到不少粗话。。。

有一段是开会那一段的,他们开会的对白很长很长,

幸好老师发现的早而且明白我们

的感受那起遥控器,

一按!SPEED X 32 哈哈讲就SKIP 掉了

铃~~~~PJ 节上完的时候,我们只看到DIS 1罢了



铃~~~~~放学了,

我就以平常的心情放学,

由于我们的老师迟放和我们下的楼梯又是下午班上的楼梯,

结果,我终于看到“她”了,

她一看到我,就用数学的书打我,因为人山人脉的关系,我

没有回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