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无聊的一天

今天星期一,相信大家因为是第一天会很累得拉,包括我。

但我不是不够睡而累,而是笑到累。

尤其是志成,

他今天真的是精神有了问题。

不知为什么他一直笑笑笑

笑个不停。但!他笑是由原因的。。那就是我和CHIN HUANG

第一:志成突然讲我不是他的朋友,因为他的朋友是不能比他帅的。

之后他就看着CHIN HUANG,只有CHIN HUANG 才是我的好朋友。

CHIN HUANG 立刻回应他:“WAT THE...”

第二:叶雍缄看到他吃PANDAN 面包,

就跟他讲“鼻涕来的??”“对阿”

之后我就插嘴“如果你是鼻涕的,

那他的了??”我指着CHIN HUANG的巧克力面包

志成就立刻笑,

我吃完我的面包后,

就在拿出另一个出来“长而不断”,志成开始崩溃了。

包括我。

第三:CHIN HUANG出了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但志成却答出了令人跌破眼睛的答案

(问题不能讲……)



放学后,我,CHEE SENG , KOK HAU, S. Y. ,A LAI & X.Y

JJ 买书,在MPH 的时候XI YI自己虐待自己,她明明知道他不能吃巧克力

但却去看巧克力等的RECIPE...哈哈当时满好笑的

CHEE
SENG 就在那里看日本语言字典,

一直跟我,XIYI ,政康(突然冒出来的)讲日本话。。

但每一句我记得和听懂。

国豪就和SHENG YANG 看杂志——LEAD 4 DEAD 2

那些人物真的很真仂。。。。但要等2010

好久哦。。。。。



买完东西后,我们就猜拳选择去那里吃

本来是去FOOD CORT的,但太多人。

结果就去吃KFC。。。。XI YI 和 A LAI 就先回家。。。

吃KFC的时候,也闹出不少笑话,哈哈

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