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我……在干嘛?

今天是进理科的第二天,其他人应该是第三天

不知为何,我自己会拿书来读,(是不是受人影响呢?)


可能是吧。。哈哈

除了我以外,还有其他人跟我一样SHOT SHOT LIAO



CHIN HUANG 阿~


志成啊~等

CHIN HUANG 第一天就拿高级数学来作,第二天就把POEM 读完。

志成就两天读完历史第一到第三课。。。。


(他们开始……)

而我不知是不是受他们的影响,今天就把POEM 读完,

之后便把历史的第一课读完再作笔记。

听好咯~
做笔记!!!

我是不是疯了,还是的了什么不治之症……


理科阿理科,我才进来第二天就中毒了。。。


就连爸爸买来的连续剧,我都没有陪他一起追…………

(你在炫耀阿)没有啦~~

其实还蛮爽的。。。。希望我读者高级数学时也会
做这样是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