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幕后


幕后,在我的学校叫播映员。国语应该叫PSS(以更改)呱……

有是我会在想,我们幕后的人做的那么辛苦……留那么多汗。


配合台前的演员、主持人等。

配合他们的情况,乱、忙只是我们。他、她、它只是在指指点点。

不准时播歌……骂!

不小心弄错……瞪眼睛!

闭幕时,他们烟消云散。

我们……默默地把器材收起。

感言词只说那么一句:“……还有感谢幕后工作人员……”

对观众很有意义,对幕后的人感觉是如何呢?

有时,我会想在台前威一威一下。但,除了运动以外,我没有什么可以威了。

戏剧!?

学校批准我吗?

看到我校华文学会的戏剧,真的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