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一起翻墙的日子》

花了几朝几日,我和指导人(冷家族黄牌)

为了一名网友,想了好久。。(几分钟而已)

终于想到了标题叫——《一起翻墙的日子》

内容?当然不可透露拉。。。

但诗弦说得对。。要四天写一个完美的小说是不可能的

我与她争论了几句。。结果认同子要有灵感和诚意就行了(其实是我而已^^)

《一起翻墙的日子》也是她所提议的。。有时我不得我敬佩她。。

偶像O.o (不要讲出来,她会骄傲的。)

我现在忙着帮网友想内容,

和请另一个指导人叫我如何教导她的文笔好呢?虽然我不认为他会教我(认同!)

希望这一个小品文能帮她那奖啦。。(虽然很难。。)

但网友跟我说了一句:“因为我信任你。。”

豁出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