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选择

“啊阳,如果给你选择,你会选谁做你爸妈?”妈妈突然问我这一个问题。

“大伯啊,二伯啊。。还是谁?”她给了我选择

我就很认真地想“Em...”

大伯的话,生活太有原则。很多大道理,虽然他很有钱。

二伯的话,太宠孩子了,这样会对我不太好的吧。。

三叔的话,大小孩的生活虽然蛮适合我,但……

四叔的话,小气鬼的爸爸,不适合我。

五叔的话,整天想白手起家。。。算了吧。


突然间,爸爸的出来。“做么?”

“没有,我问啊阳给你选择你会选谁做你爸妈”

“做么,他不可以做我的儿子么?”

“哈哈”我很开心的跟爸爸GIVE ME FIVE。爸爸配合我的给我一个5

想啊想,如果突然间我不是爸爸的孩子,是别人的。我也不会跟回别的爸爸。

因为养母恩重过生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