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何时……

当两个家阳在讲话时,
家阳甲:“今天面试学长感觉如何?我其实很紧张的”
家阳丙:“还好啦,不是很紧张,因为我已知道我可不可能进到。”
家阳甲:“虾!?那你为什么要参加?”
家阳丙:“没什么,只是觉得重来没试过面试,就来试试吧……”
家阳甲:“家阳……”
家阳丙:“做么?”
家阳甲:“你最近变了。”
家阳丙:“是吗?什么变了?”
家阳甲:“感觉你很像看破人生的感觉。。以前你考试不及格会很伤心很想哭的,现在的你……”
家阳丙:“嗯……你说的没错,我真的变了。”

何时我开始觉得幽默很适合我的呢?
何时我觉得我喜欢写小说写到很疯狂但又很烂?
何时我会不顾一切人的感受写下他们不敢面对的事实?
何时我会以笑容掩饰我的痛苦呢?
没人知道吧……
其实有时的我真的很痛很痛的……我有时真的不是真真的快乐的
就像我朋友说过
风在哭、没人听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