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人心难测还是什么?

首先要介绍一位同学镇豪(字体全错误,语音是对的)
他的书包有如百糖袋。他每天都会戴一大包一大包的糖果来学校。
每当我们上课要睡觉的时候,都会向他求助的(呵呵……)
今天,镇豪带一盒糖果给我们,分分分。分到我时,我便把盒子扯开整个糖果倒在我手上。
便到处派(我很好人叻。。)
我跑去最后一排 BOOI,JASON LOH ,LOU BIN, XIN KEN
首先给LOU BIN吃,他一把拿了很多粒,XIN KEN 、JASON LOH 也不另外 一手抓了三、四粒
之后到BOOI,她们。
突然LUO BIN忽然问我:“你干嘛今天那么好心,请我们吃糖的?”
XIN KEN 吃了后,回应:“为什么酱软的。跌过地上的?”
我就微笑的表情说“相信我,一定没有跌过地上”打一打胸膛。
JASON 很不信我,边说“真的吗?”
“你不信便问镇豪”我带他去。
忽然看到地上有一粒糖,便拾起来。对JASON说“哎呀,还有一粒没拾起来”
他立刻跑去垃圾桶,吐出去。便跟LOU BIN他们说。
全部吐了出来,全部痛骂我。
我却说“真的没有跌过地上啊!很多人看到我亲手倒在手上的。。”
我的动态真的那么难猜测吗?还是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