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是这样吗?

佩玲:"家阳,家阳,你真的很喜欢婉仪啊?"
家阳:“当然喜欢,但还不至于出【血】(钱)那种。”
佩玲:“虾?”
家阳:“出钱请大家庆祝。”
佩玲:“哈哈,那你为什么会喜欢她?”
家阳:“咕~~~(╯﹏╰)b”
佩玲:“是不是她很可爱叻……”
家阳:“可能吧,哈哈”
佩玲:“AIyer~~ 为什么你会那么敢在部落格那里示爱的?”
家阳:“咕~~(╯﹏╰)b,这曾经说过了,我以为我的部落格没人看所以才敢放的。怎知……”
佩玲:“呵呵,婉仪跟我说过了。她说很感动。”
家阳:“呵呵(莞尔)”
佩玲:“家阳,家阳。你可以不要一直看着婉仪吗?”
家阳:“!?”

这时我才发现,我跟佩玲说话时眼睛一直望着婉仪……

佩玲:“你看你看,都讲你是喜欢婉仪的啦~还有……”
家阳:“什么?”
佩玲:“你的脸和耳朵超红的!O(∩_∩)O哈哈哈~”
家阳:“够了够了,不要再讲婉仪了,我怕我会把持不住”

我全身感到超热的!

佩玲:“O(∩_∩)O哈哈~!!超好玩。你真的喜欢婉仪。”
家阳:“是这样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