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他·的故事

怎么了?那么执着的干嘛?为了赢取得不到的胜利,在硬撑社么?
对!我就是很好胜,认识我的人你是懂的,明白我的人你是了解的。
很多时候,人总要面对失败,才会成长。
但,有谁想当永久的失败者啊!
答案是没有,没有。
每个人都希望当胜利者,就算只有一次的机会,也会感到很感激。
我很好胜,但也很怕输。没有人会认证,但也很肯定,一位很努力的人是无法战胜有天赋的人。
他始终都会在战场中,执着而丧失性命。因为他好胜。

“小子,不要把胜负看得太重。比赛跟战场是不同的。”
“你在说什么?” 我皱眉。

比赛结束后,他看到所谓的劲敌,以压倒性的的能力打倒了他。
他很沮丧,看见她写了无与伦比的作文,我写了无话可说的作文。
因为他好胜,他很怕写错,也忘记什么叫写作。
今天的他,看得很开,他放弃好胜,但没有放弃他所拥有的东西,他知道,他还是很努力写作的男孩!

我就是凭着这心态,撑到现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