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第五座岛屿·最基本的

离开了LAB岛屿,我独自乘着黄金梅里号随风漂流来到了另一座岛屿——ANNEXE GALLERY,再度与曾经和自己并肩作战的伙伴相遇,以前的新力军,现在的TEAMMATE。彼此的关系又更深了。

这一次担任的工作是剧务,说真的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剧务在剧场里的工作是什么。我可以说自己是膳食,又可以说是保姆。总之就是确保剧场里所有的人都有饭吃,不会饿死或渴死就是了。工作简单却很麻烦,这是我对剧务的第一印象,希望会是最后的印象,因为它的确是一份很麻烦的工作。非常。

其实,我除了来到这里帮忙之外,也为了来这里探索我另一个旅程的地方,虽然每次都要重复,但是这里是我的圣地,这里我说了算!我除了想当剧场人之外,也想成为一位作家。因此,我偷偷以另一个身份来到了这里,以《天书》快递员的身份,拿灵感。想想看这里的中学生到底能有什么突如其来的东西给带我。当然毫无疑问的,每一个学校单位都给了我独一无二的故事。至于最后会采用那一个故事,等我红了再说。


说真的,这星期算是我这几个月来最充实的一个星期,赶完戏聚展后,我便收拾包袱,乘上黄金梅利号到了悠托邦岛屿,当然那是另一个故事,下次再聊好了。

故事很快的就来到了今天,戏聚展已经结束了三天,我也用了三天的时间来接回脱离现实世界的轨道。

这一次的旅程让我觉得感觉很沉稳,不知是不是自己已经上手了呢?还是熟悉了,比起以前的灼热感觉,这一次更象是享受。

这些到底是不是我正在追求的呢?我不晓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