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跟踪·搭讪·你留意过吗? (二)

之后变轮到我的表演了,我选择了在年轻人爱去的地方(SNXW FLKE)。
我第一步的举动便开始一拐一拐走过,为了让人注意到我,必须在那之前走去流汗(虽然不知为什么。)
之后,我在一位貌似很漂亮的女子要坐下的时候,经过,开始脚抽筋!!
“JUNE JUNE 我脚抽筋了!”我说的很大声。
七情六欲全挤在脸上,身体的汗发挥出很好的效应。
终于开始吸引人的注意,但是只是得到大家的注意,却没人来帮忙==
当时的JUNE不断用眼神求救,我本以为那位貌似漂亮的女子叫人帮忙或是什么的……
结果他只有惊讶的份,然后便是我右手边的男生。(是JUNE告诉我的……)
他叫把椅子默默的给我,告诉我他可以借椅子给我坐。
我的OS是:你难道当你已经抽筋到地上后是没办法站起来的吗?
“JUNE 我……我……没办法站起来……”我尝试战起来,然后再跌下来。
然后发生更令人哀叹的事情,
一群中学生在我的面前经过,我想是准备去看电影吧。
一名男上说:“做么?抽筋啊?”
然后一名女孩便拉着男的说:“不要管他,走啦!走啦!”


他们既然若无其事的看着这事情的发生,这事情的过去。
我心想,再演下去会很假,然后慢慢的搭着JUNE的肩膀站了起来,一拐一拐的离去。
说真的,好伤心哦……
真的。

我不知是不是现在的年轻人不知如何解决这些状况,还是什么。

比起JUNE的那一幕,我……(不禁流泪)

权爸说这是叫环境剧场,就是我们会无意间的把观众变成演员,有意识无意识的让故事走下去。
很多时候,我们的生活很容易就不知不觉地变成机械化,每天起床,上班,吃饭,睡觉。不知觉得每天都做着重复的事情,故事过于平淡。
而我们当时的举动就是让他们平淡无极的生活来点小插曲,把我们编写出来的脚本故事交给他们,虽然不知现在那个故事走到哪里了,但已经不管我们的事了。
是时代改变了心态,还是心态改变了时代。
伸出一只温暖的手,是不会死人的。(抱歉,我一路以来都不喜欢走文艺路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