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跟踪·搭讪·你留意过吗?

这故事是发生在戏聚展后的那一天,
全体悠托邦成员睡了大约三个至六个小时的时间,醒来的时候,宝刀未老(不知可不可以这么说)的团长在早上十点时分,发送短信写到:今天我们将在LXT 10 门前的CHATTIME,三点 汇合。当时的我朦胧胧的醒来,发现讯息的时候,当时已经下午一点,时间剩下不到两个小时……不过这一切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团长今天让我们上的课程既然是——跟踪,搭讪和受伤。
跟踪:一组两人分别去跟踪让你觉得很特别的人。
搭讪:任意选上一名路人,跟他聊天哈拉,最好是跟你跟踪的人好啦,然后跟他/她要电话。
受伤:随意选上任何地点扮受伤、头晕、扭伤等等病状,最好是让路人看到你。
地点: 金三角任何一个购物广场
时限:两个小时半

「好了,就现在开始,我们等下老地方见」 团长若无其事的拿着珍珠奶茶离开了现场。

就这样,我们很干脆的分好组别。开始我们的任务了,而我便跟我们团里最有重量级的团员——JUNE 一组


JUNE是我跟女生一起单独行动让我感到担心的一位(平常都是人家担心我,现在让我担心人家反而是第一次)要怎么说呢……可能是他跟我是同一类吧。我们一开始便所顶的地点在pav,但因为我们每个人必须个别跟中跟踪一人,所以大家先单独行动,然后再联络。
就在我在懊恼寻找目标的时候,我遇到了噢的初恋……(这故事便下次再聊),当时本来想说跟踪她们再跟他们拿电话,很可惜我错失了……但是也很巧性的让我发现一名和尚。

故事很普通,但和尚并不普通。那名和尚手拿着一袋从PARKSON得到的战利品,一人走到PAV底层的SUPERMAEKET购物,执行跟踪者的我带着一股好奇的心,一步一步的保持安全范围的行走,以便监视。心里的OS是一名和尚既然有那么多钱到这么高级的地方来购物,让我好奇心渐渐的升温,而且我查了那里的价钱一点都不菲。一名不在乎钱与力的出家人,既然有能力享用这些东西。直到三十分钟的跟踪时,我发现了一个很惊人的事情,那名和尚既然是有家人的,而且他的家人并不是出家人,他们应该是荤食者。结帐后,我跟随他们走到停车场,也让我发现很惊讶的事情,他和另一家人既然驾着一辆高级外国轿车Σ(゚д゚lll)
一名出家人,既然拥有这一个资产……不不不,我必须冷静,很有可能是人家捐款或者说是那家人顺路接送他回寺庙吧,一定是这样没错。(现在的我依然是这么想的)我希望我想象中的和尚是不在乎世上的名利的。回想当儿,我拿起手机,拨给正在进行任务的JUNE。

我的第一任务就这么的结束。
但陆续有来……

「我的目标回家了,你在哪里?」我拨电话给JUNE。他跟我说他正在跟踪一名很帅的洋人,但是那名洋人一开始便走到铁板烧坐了三十分钟,而她却坐在外面等他三十分钟。

「结果你发现了什么?」我看着手表。
「我发现他一定在马来西亚很久了,因为他既然知道这么偏僻的地方也有铁板烧,而且我想她在等人,但他的朋友到现在都还没来。」
「是哦?那你还要继续跟踪吗?」
「算了,现在应该是做part 2 的时候。」

嗯……拿电话号码啊……
我最不擅长的一方……

由于我不擅长的关系,我跟JUNE说先直接跳过(因为他已经拿到了==)
现在的任务直接换取受伤,但擅长即兴的JUNE就抢先的说她先,目标也已经决定好了……就在TOKYO 街。有去过的人一定知道哪里的结构是怎样的,它是由三条很长的街形成一个“山”字。而我们一上电梯便来到了中间的接头。
心里还没准备的我,心想:“真的要这样开始了吗?”
想是时,那时快
JUNE已经抛下我一人,开始他的表演。
我不得已开始backup 他,往另一个街头走,在后面准备行动。
可是……重点不是他演戏有问题,重点是那一条街很长!
JUNE不断的酝酿他的情绪,不断地走,不断的“装”肚子痛,此行动持续了5 分钟的路程,
远方看见他的时候,冷汗都飙出来了,我发现附近的路人开始留意他,但是却只是看而已。
直到他走到尽头是,他不得已的蹲下,一直扮演直到有一位好心的安迪前来,之后开始出现大家熟悉的景观——围观。
当时有一位保安人员,很怕JUNE出事,赶紧的拿起对讲机,准备叫救兵,很怕把事情闹大的JUNE,不断阻止他,说只需要交朋友打救就可以了,之后便跟那位好心的阿姨要了电话,打给我。

收场的时候来了,接到电话的我,赶紧默默的从另一个地方出现,把JUNE给带走说他没事。但是问题来了,因为那条街很长,JUNE不断的肚痛,我也不断的配合他,直到附近的厕所。

(持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