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SEXTUPLE 实验剧场演出·观后感言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日·迷雾
晚上八时,我在这里看不清任何一件事物。
曾在怀疑人在城市到底是什么意义,
每个人到底与其他人有什么不同?
不知觉的,我们选择在尼古丁底下,不知觉的,依赖的,喜爱的
虽然我们很痛恨今天的我们,但那并不代表我们痛恨明天的我们……
……不!是我!不!是我们!
刷!刷!死死死……呼~
我们口中吐出一团团的白雾

是我们选择永远活在充满虚幻的世界里,还是想暂时来到了这世界。
既然如此,
我们还会一样吗?我们未来的路还会不同吗?
不,我说的是我。

里头有首词是这样写的
“……眼泪不停留,那是悲伤还是忧愁,模糊的视线还是烟熏的享受……”
有谁不知道,一切的一切纯属于海市城楼





今年的五月很热,似乎没有下过一场大雨
那晚,我们来到NO.A17号病房探病,
那晚,我们都感到寂寞,我们都害怕寂寞
因为寂寞,我们想尽办法逃避,我们喜欢在独自一人的房里,扭开音响毫无理由的跳起一支舞蹈。
傻傻的在浴室唱起歌来,对着虚拟的窗口敲敲打打,刷刷看看
只不过是想想尽方法把寂寞给删除掉。
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我们都很害怕寂寞。
可是,寂寞本来就在我们的体内,碎叶没办法抵抗寂寞。
世界并不完美,很幸运的是
我们都遇到了对方。
我们把互相的寂寞给了彼此,寂寞与寂寞唤起了化学作用。
但是当时间渐渐流逝后,彼此都会渐渐的忘记,
所谓的承诺,你的笑颜渐渐忘了,一切都只是过去。
我们不知不觉的被寂寞侵蚀,脑里开始出现症候群的症状——回忆。

欢迎大家,来到《NO.A17号病房》。
你们好,我是寂寞的一份子,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