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昨天到今天(星期四到五)

因爲網路很慢,所以現在才寫。。。

今天是星期四,真的是繁忙的日子,爲什麽呢?
因爲,我本來set7.00起來的,可是因爲我太累呱,
所以把它関掉(七點響的時候)就立刻躺回床上睡
儅我一起來時,哇!!!
已經8.25分啦!!(8.30補習)
我就剛快換衣服,刷牙,吃一點東西充飢,
終于,終于趕到了,

補到10.30分,就回家,休息一下
然後就趕快沖涼,
就吃東西,媽媽還燉了花生根湯給我和而已哈哈
吃完了,就要爸爸在我去另一個補習中心補習
補了兩個小時,過後chee yoong 叫我去打球
在那裏,我輸得很摻阿~~~
不知爲什麽,我感覺不了我的感覺了爲什麽呢??

回到了家,我全身冷冷的~~
突然我的腳,麻到不行
就去腳底按摩
還要蓋罐,可憐

到了星期五,
我就像昨天醬趕趕趕
然後就去打badminton
我們那時只有3個人
突然來了兩個人,
有一個打到一半腳受傷
就剛好四個人,
就雙打,師父和ONG;我就和另一個人一組
因爲ONG比較差,所以將才公平
結果,我爲了要贏,
就跟那個人,師父的弱點
可是師父的實力可不是蓋的。。。
他的殺球又快又有殺氣
不知幸運還是什麽,
我竟然無數次的檔到他的殺球
結果已
21:15 21:10
在次我的師傅,hahaha
好高興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