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多多事情

企業的生日過了一天,
我希望他在昨天過得開心

*****************************************
好!進入主題了,

今天的公告,是我將要開多幾個標簽

爲什麽呢???

因爲每次我要寫部落格的時候,

不是網路慢(因爲使用wireless 的),就是沒有時間寫

所以我即將,我將要開的標簽就是——嵗夜流長(因該沒打錯吧,打錯的話告訴我)

還有,因爲本貼是用Laptop寫的,而且又也沒有我的照片,所以請多多包涵。。
******************************************
完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