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无题之帖

在无题之帖里,因为最近有很多东西做,
而且最接近网路又慢过人的,打字都浪费力气,
所以今天,我就将12月头到现在所有东西一次过写完出来
************************

ok讲完我的部落格事了,
现在要讲的是————衍升
因为衍升讲,自从跟他的朋友完后,
有一个女生叫SNOW GIRL (花名)
衍升说:“家阳,你是不是喜欢SNOW GIRL??”
“不是,做么”
“因为SNOW GIRL江你msn给她我喜欢你,希望我们能在见面”
WALAO!!!!我那有啊,心想:会不会是骗人的阿,每次都骗我,难道是打输我PS2而说的谎话
不过如果我还是相信他最后一次

我承认我到现在都没有跟SNOW GIRL说我喜欢他

今天我会写两个回忆的事情,两个帖
谢谢观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