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回憶的事情(五)後悔的第一件事

在我入行的那一天(戲劇)
感謝企業,看得起我,因爲teacher lion
叫企業去校外,
演《紅姐姐不見了》
突然因爲少了一個人
企業推銷我去演
當時的我很感謝他,讓我去演

第一天,我去時認識了不少哥哥姐姐
比如:eva姐姐,easy 姐姐,milo哥哥,阿bi 哥哥,毛毛蟲哥哥,miky哥哥,導演(找不到名字)
而他們成爲了我的家庭
eva姐姐是我的媽媽,可是他不要將老,所以變成姐姐
miky哥哥到現在是我的爸爸,但失蹤不認人了(可憐的我)

在這個幸幸苦苦的時候,媽媽因爲為了我的學業,叫我退出(五年級)
就叫我放棄了,
當時的我真的很後悔,
因爲每個人都叫我放棄,
真的讓我很後悔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