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沒出門的48個小時

自從去万表哥的生日婚禮后(這個下次才寫在部落格裏),
那時他們還拜神,說不要下雨,
結果可能是上天因爲是喜宴,所以延遲下雨(謝謝上天)
去完婚宴后,
就開始倒數了我首次沒出門的日子
第二天早上,全家人都出去了,
二姐去考車,媽媽去做東西,爸爸和大姐就去做工
就醬剩下可憐的我,還好在家有事情給我做,
如:PS2,電腦(可是網路很慢),讀KOMSAS等
將我就過了一天,時間就將過去了
可憐那~~~

到了第27個小時
大約是8點早上,
我還是想往如將,
可能是因爲昨天下雨吧。。
天氣還蠻冷的
冷到我也不想出門,
就將我在家的時間已經有48個小時了
還好智勇約我去badminton
不然又要破我的記錄了。。。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