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感觉有点浪漫的夜晚

考完了华语测验后,

不知不觉我已在电脑面前写着部落格了,

不知怎么回事,我今天突然变得。。。。

要怎样讲呢??本来一直期待但很少感觉到优雅的情节,

却不知不觉地感觉到了,

优雅的情节,每一次都让我感觉心静如水,很舒服。

现在时间:11:06 夜晚。。。

今天,我一边读书,写作文,看戏,看跟衍升买回来的小说《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
孩》

看完(谁要跟我借,跟我讲)。虽然到了最后只是做了几样东西就到电脑前了

那就是:看戏,小说,读书。由于作文有好多好多篇,我只做了一半。

明天还要赶呢……考PMR真是累死我啊……又不能睡午觉……因为睡了后会更累。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本书超好看的,虽然他有点长……不!是非常长。

感觉想一次过饭到最后面看,但一看后面就不懂他再写什么,哈哈

(因为我试过)。

看完后,突然想跟喜欢的人讲一声“我爱你!”“我喜欢你,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这种冲动感,是不是很想看仂,考完试后跟我拿吧…………



一种心情,一首歌

:歌未央

现在时分

11:3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