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考试期间

哇~~~~好HIGH 啊、好乱啊、好可怜啊、好惨啊、好无奈啊、好好笑啊、

这些都是我在考试期间的心情。

有时我会不知不觉沉没在自己的世界上,就连我都回吓到。

不过这些只是低级而已,高级的??哈哈不是我是THAI JIA JUN

在他的世界里,从来没有人可以完完全全的进入。

今天,考历史,我为了他把KOMUNIS 的东西背完了,

读书读到我都会吓到,读到一点凌晨,然后为了早上的起床歌,

就弄到两点,还到我听钢琴歌听到想吐……

由于听歌听到境界,我整晚都睡不着,

头脑灵活,满脑都在想歌,大约躺了很久,才进入睡眠的第二阶段,放松身体

到了5点55分,我很困,但头脑却还在想着钢琴曲 =.=

崩溃~

到了学校,周老师竟然讲今天永不到我的心情立刻。。。


白费。。。

做完考题后,很想睡,但却睡不着。。。因为头脑还在想着钢琴曲,突然想崩溃。。

考完后,我们全班都很闲。。除了男生和马来人

男生是有一些人拿着我的书《绿色的马》里的两PART ——我不再相信爱情和高潮

他们还看到津津有味。

之后,我们就围在一块闲聊。




题目是:小学风云

哈哈,大家都讲得停不了口。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历史节。

到了科学节,JASON 坐我旁边,我们两就坐在白板前面。

JASON就去拿白板擦把周老师写的东西差了一些部分

如:

BENDERA=> BRA

MINGGU=>NINGGU

等等。。。

但,由于科学老师一直盯着他。他才赶快擦掉,但却给周围的同学骂

“擦掉做么,写的好好的”

就这样度过了科学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