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終覺得。。。

呼樂樂,呼樂樂

時間慢慢的過去,

人也慢慢的成長

至於速度,

你可說快的快,

慢的慢。

2009年的開始,

我答應自己要記住每一天的事情,

到了今天,

我卻忘了這個承諾,

終覺得我迷茫在自己的世界上,

去年我爲了一個女生的到來,

很努力,很努力的念書,

爲了讓她知道我的突出,

但結果卻有如白費力氣,

她。。拒絕了我,

但我是不會放棄的!!

這讓我覺得愛是迷茫的。

終覺得我變了,

變得跟以前不同了,

以前的我很好勝,

好勝到連朋友都不爽我而絕交,

現在的我不好勝,

變了一個冷人,

其實我很搞笑並不是自己的娛樂,

而是不想周邊的人不開心。

終覺得,

事情每次沒有想象的那麽簡單,

每次它先讓你開心但結果卻是悲傷的回家。

星期五,我看到了她,

她在對面等巴士,我以爲她想去JUSCO所以我便跟XI YI他們去。

結果沒看到她,好失望。。。

*愛情故事講完^.^



一種心情,一首歌:陳弈迅 忘記歌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