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假期裏所做的事


鄉下的黃昏


在假期裏,我發現我的個性是百分之九十五是不能存在成熟的地步的。

像我愛講冷笑話,不喜歡悲哀的人,真的很不適合,

讀者們是不是?(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哈哈哈哈

好久都沒聽到我自己的笑聲了,有點懷念。


假期裏,對於有目標的人一定不會悶的拉


但對於沒有想過假期會做的事,甘願睡死算了。

我?


當然是有目標的拉。

我在假期的活動是打機,玩MSN,搞PARTY,找人捐血
,讀書。

不如我就講MSN的先,

我在MSN的人全是女生的,沒辦法啦。

男生的又沒東西聊,除了幾個衍升等等

最多的事我的表姐們和WAN YEE

聊天當中我每一句都是冷笑話和我的話題。


才發現女生是不會主動地,IS IT??

此外,我發現每個人都悶得要死,沒活動,IS IT??




好了,到PARTY的時候了,

星期六,我的表弟生日搞PARTY所以我一家人回鄉(TANGKAK)下捧場

在他的家,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只好在二舅(YB)那裏用他的電腦咯。

之后,我的知心朋友就會幫我弄個生日PARTY


哈哈,假期快樂!!



到了捐血活動,

我很感謝一些朋友願意為我的家人捐血

我們目前有5位了,還有5位

有興趣者請聯絡我

首先我們需要15嵗B型以上的人(18嵗以下要父母簽名)

我們會先跟你們驗血

然後1/9 九月一日當天

你捐血過後會有酬勞,因爲我們浪費你們的寶貴時間

至少有600++

謝謝大家



一種心情一首歌:放肆 五月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