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打针

哈哈,今天突然说要打针,阿~~~好害怕阿

尤其是女生。。。。

其实针谁没打过??

我跟朋友讲真有如蚂蚁咬而已

但!!

其实不是这样的,

打针所痛的程度是由药物的浓度

如:

预防针——低(今天试过)

部分麻醉——中(去年试过)

全身麻醉——高(我妈妈讲的)



打完过后,每个人都说很痛但我却没感觉

哈哈,开始没感觉。。但我回家冲凉后

突然手臂开始疼痛了。。。

才发现我的神经是迟钝的。。。

到底是好是坏??



*我家需要B型血

条件是:

18至28之间

需要很多时间,因为我们会帮你验血和当天动手术时您一定要来

我们会包完费用。。。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