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昨天

十月二日
祝大家开斋节快乐^^

昨天,智勇约我去SUNGAI WANG,为了找人去,我就叫企业和衍升去
也骗他们有很多人去,哈哈
一开始,我打给企业时,他问我是谁。
当时的我又兴奋又难过,他说我的声音变了
过后我打给衍升,他讲他昨天去,看情况哦,而且要越多人越好
到了俊康,他也问我是谁,过后不能去

到了约人的那一天了,也就是昨天
衍生一直问我有谁去,我一直讲很多人啦。(我也以为很多人)
企业就用我的电话打给宇宁,我就问她我是谁
到最后他还是猜不到,我讲我是家阳
她还讲:“你确定吗。。”
哈哈 看来我真的发育了
过后企业抢了我的电话问宇宁,有没有去。 到最后还是没去

进了火车里,企业和衍生一直讲他们在学校的事情
就这样我变成了听众,呜呜~
到了站后,企业还是一直问我“由谁去!!!”
到了SUNGAI WANG 时,我们由企业做导游,哈哈
带带一下,迷路了。。
企业一直一直骂我,好可怜的我
过后我去问人“where the roler places”
他讲“up floor”
我就听到第四楼和最高楼
企业讲我们已在四楼应该是最高楼
走走一下,我们已到了
企业也就说我变坏了,我讲我那有,我重来没来过,我是受害者阿~~~
企业已开始讲试玩一下咯~~
进到去,拿了鞋,穿了鞋
就进来完咯,智勇讲他一起来就跌到
我觉得蛮容易的,他妹妹以为我不行就教我
害到我跌倒,不过我不怪她,我觉得我还是自己年比较好
过后,我看到企业年到好厉害哦
已经会加速了,我就打算加速
跌倒了,可怜
玩乐一下,我和企业握铁休息,那个铁有很大的静电
电到我麻麻的,企业也是
当时我就问企业,好玩吗。他讲ok 咯~~
过后再滑了几圈休息,因为我的脚擦伤了一点
过后我在问企业,好玩吗? 他讲“很好玩”
真是够力
当时的衍升更可怜,
“一步一步慢慢走,周到半路给人推,
推到他了跌~倒,起来了俄给人推”
到了休息站时,企业已为他讲他要回家
结果讲了一句,“神与我同在”
我和企业笑了三秒钟
哈哈哈
注:那边很多拉拉妹和仔
完到三点半,我们就不要玩了
去吃东西,怎知,我们又迷路了
啊哟 可怜的我们
我就说:我们看到内衣店就回到time square 了
走了30分钟,终于回到了time square了
我们去吃shusi king便当 衍升还讲如果可以把这个便当回家就好了,
衍升和我还讲:我以后不回来了
。。。。。。(中间部分还有很多故事,下次写吧。哈哈)。。。。。。
吃完回家 完毕


衍升 企业

被鞋擦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