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不錯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很開心阿。。。
我電話修好了,
可是修理電話用了,RM25
媽呀。。
好貴哦,但算值得拉。。
因爲是媽媽拿去修理的,所以是他付錢,本來我想還給她的,但被拒絕

今天早上,有spot check但因爲我通常都沒帶違禁品,所以不用害怕
但form 3的學生就不懂了,聽説他們爲了解悶帶了“ho lan pai”也就是撲克牌啦

不知爲什麽,今天特別靜,可能是因爲有些人自行放假吧。。
尤其是印度人,一個都沒有來。。

所以我們學校沒有教書,因爲忙於改考卷。。。
(這也是令我擔心的)
第一課,英文老師沒有來
給一個form 3 的老師代課,他說讓我們自行活動,我們自行咯。。(女的)
但到一半,應該是我們太吵了吧
就立刻叫我們拿出課本來讀(她講英語)
就大呼小叫得叫我們排好桌椅
本來我們的中間是四張的,但他一直將我們不能醬排(還是英語)
這時已有人不爽她了(不是我啦。。。)
儅我要移去我的桌位時,老師儅到我了。。
我就用請求的眼神看他,她就用歧視的眼神反射回我,一直罵一直罵
不知爲什麽,我很像沒有感覺到他在罵我喔
罵到上完他的節
---完畢---
就這樣我就過了今天的日子了,還算不錯啦,因爲我的電話修好了,哈哈哈哈
(可是沒有錢了,嗚嗚~~~~)(哭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