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對學校的不滿

從我讀cochrane perkasa 的 2007-2008年,我對學校的不滿真的真的很氣
尤其是水!!
我們人類最重要的三個東西就是——水,空氣,食物
在我們學校就是沒有水這一個東西
校長和訓導主任說:“kerana kamu semua selalu rosak dan rosak, kita baiki dan baiki oleh itu kita tiada duit lagi.”
哇塞!!
就醬我們從四月開始, 我們學校就沒有水了。清潔工人也開始停工
不知到了什麽時候時,有人認則制水的時候大便,那時候真的太臭了啦
我們上厠所時,門都給人弄壞了,我們也認這被人看光咯~ T_T

就像今天,我和朋友聊天時,一只蚊子在我們的面前出現,我一掌,他就是在我的手了裏。
我就去食堂,沒水
廁所,沒水
很生氣的我,就去一個神秘地方找水,只有一點點
在學校找水都難過人
這真的讓我很生氣咯
從那時起我都很少去廁所了

我想學校的費用最少是——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