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考试,投诉,新开张,换名

这个星期因为PMR考试,
校方就让学生放假,而我就放了4天假期
但过了这个假期时就是我大考的时期,T_T
我很怕我会fail,而且我的要求也很低——就是超过50。60%终平均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低呢。。
就是因为到大考时期,blogger就很少写了
所以,考完试时就要慢慢补完咯~~ 情原谅拉(虽然我知道没有什么人看我的部落格。好可怜哦)

近来因为我的朋友不会看华语,所以一直一直投诉我
说他看不明白,一直叫他姐姐翻译,就酱我就要新开张了 (我的英文版)
哈哈 不过我的英文很!!!
希望你们看了,可以帮我改善,投诉我,谢谢。。

近来我改了我的名字和部落格。
为什么我改呢?
因为我妈妈讲我不能将我自己幼稚
所以我改名变成单纯
哈哈

从下一个帖时,将会有英文版和华语版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