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博士級的老鼠

自從我媽媽用發糕來拜神開始,
就開始了無數的“戰爭”

第一次時,
當天拜了神,當晚,我們一家跟以往睡覺去了,

第二天,發糕就少了一個角(本來每個都是四個角的)
哇,媽媽一直想是不是壁虎呢,
可是有沒有醬大只哦,可以把蛋糕拉到另一邊去
老鼠又沒可能阿,每天晚上都把門關住啊。。

到了某一天的初一,的半夜淩晨,大概1.00am
我就起來喝水,當我一開門時,聽到“沙沙”聲
哇!!!!
是不是老鼠來的(我沒帶眼睛,又沒開燈)
我看住那個黑物,那個黑物又沒動哦,我已確定是老鼠了
就立刻叫媽媽來備戰,
哇查!!!!!!!

結果它不見了
可是我們以封鎖現場了喔
不可能出去的阿。。
就這樣我們無可奈何的回房睡了。。
到了某個時期,
聽到媽媽的尖叫,爸爸的動作,bong bong bong pa cha !!!(自己配音)哈哈
過後他跑出去了
不放棄的媽媽,就放老鼠籠來抓他

到了早上,
問媽媽是怎樣找到它的
她說:“我聽到laci裏面有聲音就一個一個慢慢開,怎知道我的laci裏有老鼠尾巴,就開戰了。
到了早上,
老鼠還是自投羅網,的上當了,

最後,這個博士級的老鼠,還是死在人類的手裏。。。
(其實是被我爸爸用燒水燙死,好殘忍哦。。== 不敢想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