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忙亂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二,因爲假期,早上全家人都出去了,
丟下我一個人,好可憐啊~~~
早上,我讀書讀書,因爲考試嘛。。

讀到一半,因爲電話沒電,要充電。。。
剛充到一半時,要看下簡訊,聼一下歌,
一拔wayar的時候,插頭的綫斷了啦。。。
醬就卡在充電的入口裏了,我是下用另一個插進去,根本就只能插到一半
好可憐咯。。

就這樣我,試下把他拿出來,不過失敗(我還把wayar弄爛了)
嗚嗚~~~
我立刻打給媽媽求救,媽媽講去電話店,修理可能可以
我先去媽媽的朋友店那裏問,可是她講隔壁電話店可能會偷偷把你的東西換掉
因爲他在裏面弄。
過後就叫我去另一邊弄,最後我沒去因為不熟。。。。

到了小午,我因這件事情弄到我很累,
就休息一會兒(3.30p.m)
儅我一起來的時候,已經是5.30 p.m 了

我看不到“我們這一家”了啦~~~
好殘哦。。。

到了晚上,我以爲今天是初一
就拜神

好亂啦!!!!!!!!!!!!!!!!!!!!!!!!!!!!

没有评论: